👿董小姐👼

腐女一枚,脑洞极大,文笔渣出天际,只能勤劳得搬运各种甜甜的糖来分给大家吃喽!!!凯千~TG~VMIN~正泰~瓶邪~加饭~昊凯~圈地自萌呀~只喜欢happy ending…!!!

20160311王牌对王牌——喵~~~

萌点好多,好甜呀!!!我看的时候全程盯俩宝宝!!!

我在听烟火:

对节目本身的制作水平不予评论。


捕捉节目里两只可爱就行了。




一、开场。(剪辑得七零八落)


这里我特别想说明一下。


有时候我们在陌生地环境对对方有依赖,在听到别人的指令必须做出反应的时候,习惯性地做动作,但会去感受自己依赖着的那个人的动向。


我就是这样的,所以对这里千千的动作特别在意。


自我脑洞,如果不认同就不要告诉我了。谢谢。







旁边活泼过头的源源啊。。。。。。


重点是源源旁边两傻小子。







喊口号这个忑可爱。先来个完整的版本。








两宝傲娇着呢“哼~~”







二、超能力练歌房。


听主持人介绍规则。我的萌点有点奇怪。







娜姐:请三个小朋友,TFBOYS出场。


千千看队长,队长起身的同时在看千千?









高糊的图也难挡我的火眼金星。







娜姐胡扯说选中的就是她的菠萝菠萝蜜,两孩子不可置信的同时上前探头看,这动作一致得,真漂亮。


千千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也是可爱得很。







五环之歌哪儿不好了,我就喜欢,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哈哈哈









五环之歌响起,三孩子从一旁走向舞台中央。


小凯转头看或者说是确定千千过来没有的这个扭头看的动作,来我看来就两个字——执拗。


第二个定格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两人对视到了。









两人有属于彼此的小世界,即使忘词。








五环之歌唱得正酣,小岳岳登场啦。


小凯的惊讶之后看向千千,千千接受到小凯的惊讶也转向了后方。









第二次选歌。


又来了我的莫名的萌点。









选中三天三夜,我表示跟烊烊一样的表情。o(⊙o⊙)哦


小凯下意识的靠近动作,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源源掉威亚的那几十秒,我也很紧张~~源源落到凯千身边,两人用手抓住他,源源又被掉了上去,两人被迫放手等等,这些微小的动作都能证明三人的关系很铁。源源好样的!


主持人调侃掉威亚拉高音时,两颗小脑袋,笑得这。。。。。么可爱做什么啦。









最后的得分公布。


千千确定没有小小声地跟队长说什么嘛。







之后是三个孩子跟前辈组队的表演时间。


易烊和ella的bangbangbang!!!帅炸了!!!!


官方完整版: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Q5ODE1Mjk3Ng==.html?from=y1.7-1.2




好啦,之后是源源的小鸡舞。


看把我们千千逗得,笑得如此美丽。









你看这里有只烊烊喔,你看这里有只烊烊喔~~~











看小凯表演的千千。


1.小凯出场。







2.个人solo完成后。







3.这旁白配得。。。。







4.队长在喝忘情水。







小岳岳表演时,笑得合不拢嘴的王五岁。







谢谢娜姐的手,再推使劲儿点,两人都是碰到一块儿去了。


下面的反幁,我也是有病。








我在你身旁,附耳倾听。







三、命运的拳头。


千千跟任家萱的游戏环节被完全减掉了,微博上有秒拍,千千特别特别乖~~


https://weibo.com/p/2304447f38b577fc5529c69b3a4ba65499abfb




顺带还有个跳nobody的视频。小凯也在一旁耐不住寂寞地跟跳。


https://weibo.com/p/2304440587045a660bbe3db3eab3e18c39d668






小凯跟王力宏的对决时,两人都好客气。


官方更新的源源和ella版本,源源也是可爱的要死,两人玩得开,好好笑,特别是一开始砸自己的头!


千千和小凯都眯了一下眼睛。







千千眯一下眼睛的动作很明显。









四、向经典致敬。


心跳。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波斯猫


喵~~~







波斯猫守着她的爱恋。







一转眼却又看不见。







这两只我带走了。







五、糖果大作战。


团结齐心默契十足的三只。


千:来来来,我们商量战术。







小凯的假战术得到千千天衣无缝的配合。









海泉哥这个战术太好了,一次捞两个,哈哈哈。







千千获得最后的胜利,和源源的配合好棒。


这里的give me five小凯左边的那只手有点奇怪就是了。我的脑洞是小凯是直接走过来,要跟得胜的千千对拍的,然后,无所谓啦,都是三个好兄弟。









最后小凯扔出了100的分数,实力运气满分,棒棒哒~~


官方如果还有未播出版本,会更新的。


这次就酱紫。


我要去看观察日记了。





                                                                      ——END——




=======================




明天星期一不开心。


做点开心的事去~~


大家好好的加油吧~~




2016.3.13


18:18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