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姐👼

腐女一枚,脑洞极大,文笔渣出天际,只能勤劳得搬运各种甜甜的糖来分给大家吃喽!!!凯千~TG~VMIN~正泰~瓶邪~加饭~昊凯~圈地自萌呀~只喜欢happy ending…!!!

20141101偶像手记超详细分析(1)

王五岁太耿直呀!!!炸了………

颜盏新月:

lo主很无聊,所以打算花一整天来挖坟,习惯了日渐喧嚣的红尘,稍微清净了就会来做这种事情啊啊啊。。。(工作量不是一般的大啊,只能先发一部分了)




本想体现一下本大神的功力给大家计个数,看看盯千的次数神马的,无奈小队长吃了炫迈看千千根本停不下来,导致lo主险些高血糖不治身亡(其实是截图工作量太大lo主崩溃了。。。)所以就不计数了,嗯。。。。。。




好啦lo主你废话好多赶快往下走啦~(请自动带入千总语气)




自动跳过王源单人部分~


从两人被魔法召唤过来开始~忍不住截了一下这个





千千为了这个魔法效果还真是卖力呢,跳的好高,落下时砰的一声啊


落下后千玺低头甩了一下又快速抬头,偶们队长用眼神飞快的跟上了这一系列动作,盯这么紧小凯你也是拼了





诶,这不是千玺吗





小凯你真的不要看源源一眼么





虽说很可能是节目组要求这样的,但是源源直接被小凯忽视神马的真的好可爱啊





啊呀,这个暗戳戳的小眼神儿啊。。。





大哥你看的我们千千都不好意思了辣~





下面开始假期回忆~


一起笑源源~





主页君你一定是故意只截了他俩的对话对不对~





千玺撞头大哥笑的也太夸张了啊,纯爷们叫床神马的嗯,我就不截图了,大家都懂的


各种回忆怎么都是我红尘的最爱呢,上面易盯盯左下酸梅汤右下唱首歌(啥唱啥随)外加隐藏的比千苏还苏





小凯拿大鸡排喂千玺那里也是,真的不是故意挑凯千的部分来播的么?


抓到一对情侣装boy





好看的同框~





同款笑抽boy(对比中间淡定源食用更佳,我就不截出来了)






下面是面条环节(再次怀疑主页君是我红尘卧底,两个人扔面条反复播了好几遍啊)


小脑洞:千千扔面条时貌似把小凯吓到了,于是小凯趁千千低头用同样的方式扔面条成功吓到千千,蓝后hold住姐就疯了,你们不要再这样秀恩爱了好伐。。。。。。






回忆结束


嗯,两个boy又在嘲笑吃货源了。。。






没错一直是源源在说话,我们大哥就是这么耿直的一直盯着千千笑啊啊啊






小细节,千千把手里的卡片伸出去了



请仔细看卡片与屏幕衔接处,没错,还有另一张卡片


就是这个啦



嗯,两只在拿手里的卡片打着玩,就是这样。。。




别以为你俩不在同一个镜头里我就GET不到你们对视




笑的太甜了啦啊啊啊。。。。。。




王源内裤事件(请注意看小框)



俩人一直在聊啊啊啊


靠过去聊~





镜头出现千千,小凯一秒笑开。。。





千千说买九条,大哥这里直接笑定格了,一直这样苹果肌不觉得酸么





这里俩人突然神同步的相视笑了一下,表示lo主老了,get不到你们的笑点。。。





这里源源其实是很严肃的,千千却突然笑了,除了背景里的小队长正在吃东西以外我觉得没有什么更好笑的东西了。。。





没错,千千自己笑还不够,还要转过去对着小凯~(手残实在是截不到了)





从这里开始俩人一唱一和的讽刺王源也是够了



说个啥都要征求千千的意见





接下来是甩头技术哪家强


小千千在这里接唱 子子子子。。。队长你告诉我是啥让你一秒笑开的?是我千在这里太好看了对不对?一定是这样的!(lo主脑洞而已。。。)



这句歌词你俩对视笑啥,哎,小苹果果然是首情歌么







回到现实


我们源源认真的说了两次洗发水代言人大哥都没有理啊啊啊,千千说头发甩甩。。。





大哥就真的耿直的跟着唱了啊喂





千千说头发连的都是艺术细菌








队长,你的原则呢?





嗯,这里大哥get了千玺同款超长反射弧,这么久才发现他说的不对么




海滩嬉戏时间~


小队长一个暗示俩人就开始偷袭源源(情侣装神马的最有爱啦)





看到千千抓到源源小框里的队长已经笑糊了。。。





下面探究事情起因


千玺问了句为什么,队长马上就说



(这真的不是啥唱啥随么)




你们两个又开始合伙戏弄源源了。。。






源源正在认真的解释为什么不愿意掉海里我们队长就直接打断他开始往下说了。。。





总感觉大哥在拼命解释为啥把千玺推到海里,说到一半就不好意思的冲千玺笑然后直接说不下去了啊






嗯,提到香蕉船大哥说自己坐在第二个,感受 特~~~~别深,嗯,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我咋觉得小凯说这句话时笑的一脸幸福呢?是我的错觉么





所以,激动到说话都结巴了啊





13分30秒-14分05秒短短35秒大哥转头看千玺12次,大哥你的脖子还好么(这就是我开头说没办法计数的原因啊啊啊)





又来戏弄源源。。。我都不想说你们了。。。。。。





讨论到自己跳下去那次,源源说。。。





但是千千果断指了下小凯并给了他一个眼神



小凯瞬间就说了“我”,嗯,家教还真是严啊。。。




小队长转头+1



小队长转头+2



小队长转头+3



小队长转头+4





小队长转头+5(剪辑君终于忍受不了这个频率蓝后把这个转头切掉了。。。)







嗯,第一部分就这么任性的结束啦



评论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