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姐👼

腐女一枚,脑洞极大,文笔渣出天际,只能勤劳得搬运各种甜甜的糖来分给大家吃喽!!!凯千~TG~VMIN~正泰~瓶邪~加饭~昊凯~圈地自萌呀~只喜欢happy ending…!!!

凯千那些著名梗不完全动图整理(十)

💗💗💗

Akira:

1、此图过于迷幻,看多了恐怕今晚没得睡了。(xjm们若知出处请告知)




2、不好意思,容我红尘红一会儿~


3、唉,我都替老哥累得慌,脖子还好嘛?湘姐内心OS:我不该在这里。


4、一步、两步、三步,停


5、也不知道大哥的膝盖手感如何,想摸(不,你不想。)


6、幼稚的娃子,闹着玩,提问:请问右侧那Happy头是虎妈吗?


7、红与蓝之间的默契~

8、一杯酸梅汤,两根吸管。


9、下班了,也要在门口等着你下班,看到你。


10、但愿日子清净,抬头遇见的都是柔情。




11、(*/ω\*)。




12、那年青涩的虎牙和梨涡。




13、老弟儿:我本来就很Man啊~大哥:😀




14、老弟儿成最大赢家。😀




15、日常投喂的大哥。




16、看老弟儿的微表情,抿着嘴笑谁呢?

17、弟弟得嘴角以肉眼可见得速度变化着~、




18、欸嘿,大兄弟你瞅哪儿呢?


19、诶,老弟儿,我跳跃旋转你看我一眼~



20、哎呦,这个对视有点长,不知道对面老哥笑成啥样了。




21、小熊维尼的蜂蜜罐都比不上这俩甜。



评论

热度(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