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姐👼

腐女一枚,脑洞极大,文笔渣出天际,只能勤劳得搬运各种甜甜的糖来分给大家吃喽!!!凯千~TG~VMIN~正泰~瓶邪~加饭~昊凯~圈地自萌呀~只喜欢happy ending…!!!

凯千那些著名梗不完全动图整理(九)

💗💗💗

Akira:

1、手控福利




2、憋说话




3、Bie说话,吻我 (づ ̄ 3 ̄)づ

4、我们就这样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

5、请给我两个这样的面试官~




6、默契都是一点一点积累下来的。

7、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8、儿砸大了,胳膊肘学会往外拐了,虎妈不容易,虎妈有苦难言😭




9、求!婚!后!甜!蜜!蜜!の!文!

10、请,一起,愉快的当一个显微镜女孩吧~




11、嘛呢,上班时间干嘛呢?




12、Give me Five! 






13、我弹~




14、傻小子冻得嘴巴都不灵光了感觉哈哈哈哈哈哈




15、这这幕配上两人的动作,妙啊!(すばらしい)




16、大佬の抖腿ヽ(*。>Д<)o゜




17、两只待领走的小可爱(●'◡'●)



18、突来的右手(✿◡‿◡)。




19、我不管,虽然发过了但我还是想放出来的一组图!




===发扬显微精神,圈地自萌才有糖吃💗


评论(1)

热度(584)